人氣 8125

大成國小缺教室 拆球場 球友反彈

#地方 #南科 #大成國小 #校地 #改建

記者謝進盛/善化報導

因緊鄰南科發展受惠,善化區大成國小近年不斷增班,下學期新還一口氣增兩班,未來教室恐不夠用,校方打算將網球場闢建教室因應,引起球友反彈,但家長會表示,校地利用不能獨厚特定團體,支持學校作法。

善化大成國小不斷增班,面臨無教室可用,學校擬將網球場闢建為教室,引發爭議。(記者謝進盛攝影)

大成國小卻因南科發展,不少南科上班族紛紛將戶口遷入,學校班級數不斷增加。

幾年前每年級約5、6班,去年增加為8班,下學期新生更增為10班,校方陸續調撥11間專科教室因應,不過幾乎飽和。

校長王文玲表示,下學期全校班級將達49班,若新生持續增班,學生恐面臨無教室可用,已將校務發展情況呈報給教育局因應,若不得已,只好將校區約300坪大網球場闢為教室大樓。

「已飽和的校園再蓋教室,這樣好嗎?」多位球友表示,網球場,多年來都是球友自行維護,,萬一將來學生人數減少,哪又該怎麼辦?

家長會長張芳睿說,學校沒教室可用,恐衝擊學生的受教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