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

媳婦婚前買房「沒報告」!婆婆怒酸太見外 網一面倒噓爆

#租售 #理財 #媳婦 #婚前買房 #婆婆 #財產
EBC地產王
 
媳婦的財產狀況,需要「公開透明」嗎?一名婆婆抱怨,媳婦竟在婚前偷偷買房,卻從未告知大家,質疑媳婦居心不良,簡直快氣死,不過她上網討拍後,反而被網友噴爆。
 
該名婆婆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大罵,自己在報稅時,才意外發現媳婦在婚前,就自己買了一間房子,但這幾年來都一直默默守著房產,從未向她報告過,質疑媳婦「有需要這麼見外嗎?」
婆婆責怪媳婦,婚前有買房卻沒「報告」。(示意圖/pixabay)
▼婆婆責怪媳婦,婚前有買房卻沒「報告」。(示意圖/pixabay)
不過貼文一出,馬上招來網友吐槽「關妳什麼事」,強調房子是婚前財產,本來就與婆家無關,「住海邊!管很大」、「怎樣,要盤算離婚時分一半嗎」、「通常會這麼說的公婆,都在覬覦媳婦的財產」、「妳有多少財產,有讓媳婦知道嗎」。
 
還有人大酸原PO,「婚前買的,有用到婆家的錢嗎?沒有義務要報告吧」、「妳要幫忙出錢再來說話」、「沒拿你們一毛錢,就不關你們的事」、「現在結婚還要財產申報喔」、「現在知道了,是要開始打歪主意了嗎」、「妳是不是想搬進去住」。
 

延伸閱讀
前租客「害房變凶宅」!家人全拋棄繼承 房東改找他求償贏了
房市已經稀巴爛!龍寶張麗莉:建商苦哈哈「選後也不會好」
拿浴巾當腳踏墊「還沾血漬嘔吐物」 民宿業者火大:不再免費提供
「碳費VS囤房稅」政府沒說老實話!建商大老:害更多人買不到房
入行門檻低?他驚「1行業」日薪上看5千 月收10萬家常便飯
把媳婦當女兒養!寵成公主溝通無效 婆婆心寒請兒全家搬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