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

保險疫苗保單 兆豐投保年齡放寬至80歲

#疫苗 #死亡 #新冠肺炎 #緩打朝 #病毒
工商時報黃惠聆/台北報導
 
疫苗開打迄今已累積多起死亡個案,讓國人出現「緩打潮」,兆豐保險表示,為鼓勵國人接種疫苗對抗新冠病毒,兆豐保險特將疫苗保險投保年齡限制放寬,將原投保年齡15~75歲擴增至80歲。
 
這是繼和泰產險之後,第二家產險將疫苗險投保年齡放寬至80歲,為75~80歲的長者提供施打疫苗保障。
 
疫苗開打迄今已累積多起死亡個案,讓國人出現「緩打潮」。圖/中時電子報
防堵Delta病毒擴散,屏東枋山設立的快打站,27日幫村民施打疫苗。(謝佳潾攝)
 
依兆豐保險疫苗險的保戶年齡層分析,36~45歲占比超過三成,其次為65歲以上人口,占比一成,顯示疫苗險不只醫護人員投保意願高,但因近期有百餘位長者施打之後猝死,因而出現長者緩打現象。
 
面對疫苗接種,民眾相當重視風險轉嫁,疫苗險的理賠項目成了民眾選擇保單的關鍵,兆豐保險表示,該公司「全民接種COVID-19疫苗保險」專案保障期是接種疫苗28天內因「不良事件」導致住院或死亡保障,換句話說,只要施打疫苗後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或疾病導致住院或死亡,皆予理賠。
 
兆豐保險表示,該公司疫苗險保障是在民眾接種疫苗28天內因不良事件導致住院,定額給付住院保險金每日3千元,且期間若入住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時加倍給付,住院滿3日以上則提供一次住院關懷保險金1萬5千元,如情況嚴重導致死亡,定額給付30萬元的殯葬費用補貼。
 
此外,兆豐保險疫苗險及防疫險皆開放網路投保,從投保到電子保單出單皆線上完成,年滿20歲即可網路投保,零接觸的投保流程不僅安全、環保,網路投保疫苗險的保費是182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