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9

集集浪漫情人夜 參加擁抱情人賽就送特色燈籠

#元宵 #燈籠 #情人夜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集集鎮公所訂2月14日晚上辦理「元宵浪漫情人夜」活動,凡參加擁抱情人比賽者,皆可獲乙只地方特色提燈,優勝者並加贈送優質紅龍果乙箱,現場安排有肚皮舞表演、民歌演唱等精彩節目。尤其特色提燈造型可愛,綴飾設計「永結同心祈福卡」,可讓彼此寫下愛的諾言,預期成為最夯的元宵節愛的結緣品。
 
集集鎮元宵浪漫情人夜活動,凡參加擁抱情人比賽者,皆可獲得地方特色燈籠。(記者吳素珍攝)
集集鎮元宵浪漫情人夜活動,凡參加擁抱情人比賽者,皆可獲得地方特色燈籠。〈記者吳素珍攝〉
 
集集鎮長嚴鴻邦表示,鄉土燈會將展至元宵節熄燈,為搭配西洋情人節,特地強調提燈鬧元宵,浪漫情人遊集集的主題,邀請在地文創工作室陳美玲老師以全國評鑑第一名的火龍果造型設計編織提燈,外形輕巧、優美,下方設計木質的愛心祈福卡,再綴以中國結飾,象徵情人「永結同心」,在元宵夜互許山盟海誓,提燈遊集集,留下愛的見證。 
 
嚴鎮長指出,活動安排「擁抱情人」比賽,凡是男抱女(女抱男)在胸前,女(男)生雙足懸空不著地,看哪一對撐最久不會倒,即獲勝。凡參賽者,均獲贈乙只特色小提燈,可採預約或現場報名方式徵求情侶比賽;預約報名者可另獲贈精美紀念品。比賽取優勝前5名,各獲贈乙箱高價的優質紅龍果。歡迎各界有興趣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