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

北流主廳館嗨翻外頭完全無感!受邀歌手好評不斷

#北流 #流行音樂 #演唱會 #黃韻玲 #地方 #蕭秉治 #鼓鼓呂思緯 #頑童MJ116 #政策
聯合報 記者趙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今舉行滿載壓力測試,邀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 Sheon、頑童MJ116輪番上陣,談及舞台音場,蕭秉治說找不到缺點,鼓鼓也說「我覺得很好!」,但貝斯被場地吸掉,低音感出不來,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在旁說,一定會努力改進。
 
北流北基地舉行5000人滿載壓力測試,將於9月5日正式開幕。北流端出「四寶」,包含隔音門、法國進口音響、母桁架,以及電動升降舞台。記者實地在表演廳外,場內門一關上,感受不到任何噪音,為減低震動及聲響噪音,主廳館也將建築物基本振動頻率及觀眾席律動頻率儘量拉開,避免產生共振效應,也將地下室外牆與外圍擋土連續壁分離隔間,減緩水平波動能量。
 
談及舞台音場,蕭秉治說找不到缺點,鼓鼓就說「我覺得很好!」,但貝斯被場地吸掉,低音感出不來。記者趙宥寧/攝影
談及舞台音場,蕭秉治說找不到缺點,鼓鼓就說「我覺得很好!」,但貝斯被場地吸掉,低音感出不來。記者趙宥寧/攝影
 
鼓鼓也帶來多首人氣歌曲,現場氣氛相當熱絡,演出後受訪直呼場地很不錯,他也提到,後台動線很像美國場館,感覺未來幾十年內,走廊就會貼滿海報,今天也帶了鼓手、弦樂、吉他,還有和音老師,特別來測試音場,覺得還是很棒,他也跑去二樓觀眾席看,視野相當清楚,不過觀眾似乎太淡定,就像是在看電影。
 
不過,鼓鼓也提到,場地可能是劇場設置,希望可以再來幾個sub(超低音),也許Bass trap(低頻陷阱)把太多低音吸掉,跟PA討論後,還是推不出來,如果Bass多來一點,像頑童的音場,就一定會讓所有人震得不要不要,震得心裡癢癢;黃韻玲則說,會持續努力改進。
 
蕭秉治則表示,這真的是很棒的場館,跟觀眾距離剛好,舞台寬度也可讓表演者表現自在,「說真的我想不到壞的!」;J Sheon說,舞台很大,相當有氣勢,音場也很舒服,不過國內這類場地很少,難跟其他場館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