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台東美麗灣戲水 17歲少年被浪捲走失蹤

#地方 #美麗灣 #台東市 #戲水 #失蹤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市某知名寺廟附屬弱勢兒少學園11名師生,昨天下午到美麗灣海灘戲水,17歲李姓少年獨自在深水區被海水捲走失蹤,消防、海巡和空勤陸空同步搜救,直到昨晚依然未發現,因風浪加大晚間暫停搜救,今天上午9點再發動搜救。
 
這家兒少學園照護對象以保護個案為主,昨天下午2點多,一名教師私下帶10名高中生到美麗灣海灘戲水,當時天色陰霾海象欠佳風浪頗大,依然有人下水,多數學生在淺水區玩,李姓少年因水性較好,到水比較深的區域獨自戲水,未穿著救生衣。
 
台東某兒少學園十一名師生昨天到美麗灣戲水,十七歲李姓少年失蹤,同行友人焦急在岸邊呼喚。記者施鴻基/攝影台東某兒少學園十一名師生昨天到美麗灣戲水,十七歲李姓少年失蹤,同行友人焦急在岸邊呼喚。記者施鴻基/攝影
 
黃姓目擊者說,約下午3點多,李姓少年疑似要撿東西,往更深的地方游去,卻被一個浪頭打中後捲進海裡,一開始少年還在離岸約60公尺處載浮載沉,但隨即又被海水淹沒,失去蹤影。
 
搜救人員說,李姓少年一人在離岸較遠地方戲水,被海水捲離後,一度試著奮力掙扎游回岸邊,但海浪不斷衝擊,數分鐘後疑似脫力,有2名同伴下水企圖援救,但因風浪大,加上消防人員勸阻,折返上岸。
 
帶隊蘇姓女教師非常自責,現場紅著眼眶抿嘴不發一語,望著大海。學生轉述說,蘇姓教師得知李姓少年失蹤後非常難過,她事前多次叮嚀注意安全,想不到仍發生意外。
 
師生們在岸邊不斷呼喊李姓少年,但隨著天色轉暗,且風浪轉大,浪高已達一公尺以上,海空搜救入夜後停止,先完成失蹤通報程序,今天持續搜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