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返國後首度發言 郭台銘:歐洲行達成階段性成果

#居家 #郭台銘 #鴻海 #BNT #防疫旅館
經濟日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鴻海(2317)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歐洲行程返國後,今(23)日以「防疫不放鬆 人生七十初體驗」為題首度對外發言,他指出,這是生平第一次,在同一個旅館,同一個房間要住上十四個晚上,強調會議和運動就是不能缺的二件事,他並透露,歐洲行達成階段性成果。
 
郭台銘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上貼文,他以「防疫不放鬆 人生七十初體驗」為題指出,四十多年的創業生涯,行遍世界數十個國家,每年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世界各地的旅途中,這是生平第一次,我在同一個旅館,同一個房間要住上十四個晚上。看看我的視訊會議設備和划船機,會議和運動就是不能缺的二件事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晚上以「防疫不放鬆 人生七十初體驗」為題在其臉書粉絲頁上PO文。 圖/翻攝郭台銘臉書官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晚上以「防疫不放鬆 人生七十初體驗」為題在其臉書粉絲頁上PO文。 圖/翻攝郭台銘臉書官網
 
同時,郭董也在貼文上附註,會議和世界保持聯繫、用運動和健康維持關係及歐洲行達成階段性成果。
 
郭台銘昨(22)日下午返台,結束這趟兼顧公私的歐洲行程,對於BNT疫苗出貨進度、時間點,郭董及永齡基金會昨日則並未對外發言,郭台銘一家也隨即進行防疫隔離。
 
郭台銘與家人8月前往歐洲,並在捷克布拉格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外界解讀此行主要目的是緊盯BNT疫苗出貨進度並持續催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