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7

星二代留學單飛 狀況也多

#星二代 #留學 #梁家輝 #張學友 #王菲 #余天

中國時報記者潘鈺楨/台北報導

許多藝人如梁家輝、張學友、王菲和余天等人,把子女送出國讀書,當小留學生。梁家輝把雙胞胎女兒Nikkie和Chloe送到美國,他與老婆並未跟著陪讀,他曾說:「兩個女兒已經長大,不擔心她們在外地學壞。」不過Nikkie多次在網路上傳尺度大開的火熱照,以及與外國男子的親密照,令人看了傻眼。有一次直接在照片寫下「和一位帥哥泡熱水澡」,據說讓寵女的梁家輝也忍不住大發雷霆。

張學友2013年曾送大女兒張瑤華到英國讀寄宿學校,夫妻倆為了訓練女兒獨立,並未跟去,當時他曾說:「送她出國是我的意思,因為我們給她的照顧和保護,遠遠超過她的需要,我希望藉此讓她學會照顧自己。」無奈女兒適應不良,1年後返港。他坦言:「主要是她不喜歡,也不習慣英國的生活。當然太太是想女兒們去英國讀書,但最後都尊重女兒的決定。」

張學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香港天王張學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王菲女兒竇靖童16歲到美國洛杉磯念音樂學院,雖然期間王菲常常飛去探望,但並未留在當地陪讀。竇靖童在美國時沒有固定住處,常常拖著行李箱到不同朋友家流浪,據她說法是:「不是說放棄學業,我放棄的只是在學校裡學習的那種形式。」但她只待了1年多就決定輟學,回港發展音樂事業。

余天也把3子女送到國外念書,坦言:「小孩在國外,爸媽不在很容易出問題,我很後悔把3個小孩送出國外,叛逆期無法管教。」他認為把小孩送出國,一定要有監護人陪同。余祥銓就自爆,在加拿大讀高中時,有次被問到未來志願,他只不過開玩笑答「職業殺手」,馬上就被叫去校長室,被要求做心理輔導,媽媽李亞萍也為此飛了加拿大一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