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9

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 看見台灣之美!

#地方 #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 #埔里 #鯉魚潭

中國時報 廖肇祥/南投報導

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在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開賽!除難度高與需要國際認證才能參加的40、65、104公里賽,吸引40多個國家、上千位選手參賽;主辦單位也推出老少咸宜8公里及輕度越野16公里賽。

每年12月期間,埔里鯉魚潭風景區及天泉溫泉會館等,共同舉辦「2018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Formosa Trail」,是南投縣唯一越野賽事,也是全台灣最長越野路線;分別為初階8、16及高階40、65、104公里,今年邁向第3屆突破40多個國家選手,從世界各地飛來台灣參加賽事。

2018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Formosa Trail 。(圖/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官方網站) 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 。(圖/福爾摩沙古道國際越野賽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指出,路線全程倘佯在埔里、仁愛山徑林道,南投是不靠海縣市,四面環山,在台灣之心舉辦;埔里鯉魚潭天然湖泊,四面山巒綠意環抱,非常適合舉辦越野賽。選手登上稜線看見山巒秀麗景色,在雲海之中奔跑,讓自己的足跡在原始小徑當中,感受大地的懷抱及驚喜。

主辦單位強調,希望將台灣的美景透過參賽選手傳遞給全世界,這次賽事也導入面山教育傳達正確無痕山林態度與觀念,一起愛護台灣這片山林美景,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