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71

「神秘之手」…買鴻海萬張

#鴻海 #台股 #股票 #理財

記者簡威瑟、王淑以/台北報導

鴻海昨(21)日股價上演破底翻,據了解,「神秘之手」連續幾個交易日透過富邦證券下單,進場逢低撿便宜,在評估本益比、殖利率及未來展望等後,昨日大舉買進上萬張鴻海股票,推升鴻海收盤價上漲4.5元,收111元。

「神秘之手」…買鴻海萬張(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鴻海就位於頂埔站2號出口旁,讓許多民眾質疑是否圖利廠商。(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鴻海股價在蘋果發表新機、東芝記憶體案等不確定事件干擾後,一度短線股價受挫,跌破半年線。然而,麥格理證券大中華區科技產業研究團隊主管張博凱指出,市場過度反應事件影響,長線看好鴻海的特定資金趁機進場撿便宜,在富邦證券下單,接走外資拋出的籌碼,股價創波段新低後開始反彈。

據證交所公布資料顯示,外資從9月13日起到昨日共賣超鴻海10.6萬張,為本波鴻海跌破半年線的關鍵,特定買盤在這一段期間於富邦證買超鴻海約1.71萬張,扣除權證避險等因素,估計買超張數超過1.5萬張,並集中在昨日買進。市場推測,富邦人壽可能為最大買家,主要基於本益比、殖利率等考量,投資價值已浮現。

關於鴻海的價值,張博凱說,鴻海早已切入各未來主流領域,舉凡機器人、電動車等,甚至響應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國製造」政策,大舉投資美國,未來可以在全球最主要市場大展身手,這些都證明鴻海營收將愈來愈龐大,觸角也愈來愈多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