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

葉倫、卡尼談話 牽動本周市場

#多空 #聯準會 #Fed #葉倫 #升息

編譯湯淑君/綜合外電

未來一周有三件大事值得投資人密切關注: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葉倫發表談話、英國央行(BoE)總裁卡尼赴國會作證,以及高盛、摩根士丹利等公司公布財報。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葉倫(圖/聯準會Flickr)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葉倫(圖/聯準會Flickr)

葉倫20日(台灣21日上午7時30分)將在華府一場紀念會中演說,主題聚焦於經濟與貨幣政策。甫公布的Fed上次會議紀錄顯示,決策官員對如何因應通膨長期疲弱不振仍有歧見,但多數官員覺得年底前有必要再升息一次。投資人將緊盯葉倫對通膨展望和美國經濟概況的發言。

卡尼17日將赴英國國會財政委員會作證,是數月來首次列席報告,可能被議員拷問有關英國經濟與利率展望的問題。卡尼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數月內」可能必須升息,以因應通膨展望轉變的情況。另外,未來一周近60家標普500成分股公司將接棒公布第3季財報。分析師預期,高盛上季營收表現可能比預期強;奇異(GE)可能罕見地公布獲利數據不如預期,主要受電力和航太事業拖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