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346

買80萬一坪好笨喔! 想住貴房子只要一秒...

#租售 #買房 #租房 #貴房子 #都更 #房東 #漲房租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物價飛漲,薪水沒有漲,一般的小小上班族要什麼時候才能住到又大又新的「貴房子」呢?近日有網友爆料說有人為了以後可以住到價值2億的房子,現在願意花錢買一坪80萬的老公寓等都更,但是一般的上班族哪買得起房子呢?網路上卻流傳一則笑話,表示想住「貴房子」有什麼難,只要你的房東做一件事,就可以辦到,卻也道盡了租屋族的辛酸。

想住「貴房子」嗎?只要房東漲房租就達成願望了。(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客廳後面就是臥室,充分利用空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想住又大又新的房子有什麼難?只要房東做一件事,就可以完成你的願望了!在網路上一則動畫《嘴砲樂園-難搞的房事》中,兩位主角屎嘴跟炮哥談論都更議題,炮哥無奈地說,自己根本沒錢買房,更不要說用都更來換新房子了,現在住的房子還是用租的,但是當兒子問他:「爸爸,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住進比較貴的房子啊!」讓炮哥悲從中來。

在一旁的屎嘴見狀,便安慰炮哥,說他真是一個盡責的好爸爸,不要再苛責自己不能提供更好的房子給家人。「不是這樣的!」沒想到炮哥卻表示,他們馬上就可以住到「比較貴的房子了」,因為房東要漲房租了呀!語畢,兩個人只能一陣苦笑。

雖然只是笑話一則,卻也道盡許多租屋族的辛酸。在台北市信義區某公寓租屋超過20年的盧太太表示,自己與家人向同一名房東租屋多年,卻在公布土壤液化地圖後,房租就從2萬元漲到了2萬5千元,「我覺得應該是屋主覺得自己的房子沒有在高度液化區,所以拿翹了!」而跟這戶房子僅一巷之隔的公寓,房租就少了5000元。沒錢買房的租屋族,只要房東一句話,買上就可以住在「比較貴」的房子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