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

228連假上國道 南投強制改道

#地方 #南投 #國道 #觀光 #交通 #政策

記者黑中亮/南投報導

南投縣因應228連假,化解湧入的觀光車潮,除明確標出替代道路路線外,更針對幾個重要國道交流道,以警力現場維持進行「強制改道」,疏散壅塞的車流,並加強重要風景區停車場的預警通知,提早讓駕車民眾獲知車位狀況。

國道三號。(翻攝自Google Map)

國道三號打造生態廊道。(翻攝自Google Map)

副縣長陳正昇說,228連續假期不再如春節連假封閉愛蘭、名間及竹山交流道,並視路況強制指引車輛改道北山、南投/中興交流道及南雲交流道上國道,以紓解車潮。

重要景點的替代道路部分,集集可利用縣道139線經中寮上南投服務區便道上國道3;溪頭走縣道151線下山,一條可走投55線經東鄉路、台3線,由警力維持走竹山或南雲交流道,另一條走集集水里替代道路縣131線,經初鄉國小接回台16線,經台3線上名間交流道。

日月潭也有兩條替代道路,一是走台21線到水里,沿台16線、台3線上名間交流道,一是從魚池走縣131線而下,匯入車埕、水里後,經台16線、台3線一樣可上名間交流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