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6

好的冷氣該裝客廳顧門面?網搖頭:還不如選這裡

#居家 #裝潢 #房子 #房屋 #冷氣 #客廳 #房間 #臥室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買新屋裝潢,常常會在預算的限制下,在家電和家具的選擇上必須折衷。有民眾在網路上詢問,好的冷氣要裝在客廳顧門面,還是裝在房間維護睡眠品質比較好。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以熱議。
 
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mobile01表示,最近新家在做裝潢,房型是2房1聽,因為裝潢預算較為吃緊,目前在考慮兩間房間裝比較好的冷氣、客廳裝普通的冷氣;還是要客廳裝好一點的靜音冷氣。
 
網友詢問,冷氣要裝在客廳還是房間?圖/截自photoAC
圖/截自photoAC
 
原PO說明,如果客廳裝高級的靜音冷氣,一是有廣域送風又比較安靜,二是客人來都會在客廳,裝比較好的冷氣門面漂亮。不過家人待在房間的時間比客廳長,房間裝好一點的冷氣睡眠品質才會好。想知道其他網友們的想法。
 
文章曝光後,一部分網友認為門面很重要,客廳要裝好的冷氣,「哈哈我也是考慮到門面問題」、「客廳+1朋友來訪比較有面子」、「客人來了要招待他,一進客廳就看到你的冷氣。當然,客聽坪數比房間大,冷房效率影響很大」。
 
也有內行人分析,房間較為安靜,客廳較為吵雜,所以好的冷氣裝房間才能維持睡眠品質,「房間一票,安靜對睡眠很重要,客廳是交際場所本來就很多噪音,冷氣吵不吵其實沒什麼感覺」、「電視聊天等等聲音就蓋過去了,房間就差很多,冷氣一點點聲音都聽的到」、「房間吧,睡眠品質好的話隔天才有力氣上班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