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56

七期寸土寸金 十字軸公園停車場明年啟用

#地方 #停車場 #十字軸公園 #房價 #房市

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七期重畫區寸土寸金,公園一處難求!新市政中心十字軸公園,位於七期重畫區重要位置!建設局指出,市府二月起在公園闢地下停車場工程,將提供近九百個汽車停車位,及四百個機車停車位,一○四年一月啟用。

建設局指出,台中市新市政中心十字軸公園,四周有市政府、市議會及大都會歌劇院等重要設施,未來的停車需求會愈顯重要,公園興闢地下停車場使用,勢在必行。新市政中心十字軸公園工程,於今年二月十八日開工,預計明年十月卅一日完工,一○四年一月啟用;除地面大型綠地公園供民眾休憩外,地下提供近九百個汽車停車位及四百個機車停車位,滿足民眾洽公或休閒的停車需求。

建設局長沐桂新說,完工後的新市政公園,扮演促進都市美觀、生態綠廊道,及提供都市防災、避難等兼具多功能使用空間,是提升新市政中心周邊人文藝術與經濟發展的一項重要建設。同時串起台中市政治、人文與經濟等重要軸線的精神象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