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3

台知園區開發案 縣府與地主座談

#地方 #台知園區 #璞玉計畫 #地主

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

新竹縣長邱鏡淳邀前縣長范振宗擔任推動「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璞玉計畫)」總召集人,他昨天邀地主座談,願與璞玉自救會溝通,並赴中央溝通,盼及早解開懸宕近20年的開發爭議問題。

縣府與支持台知園區開發的地主昨天聚會,說明全區經縣府調查後大多數都支持開發,將持續與「璞玉自救會」溝通,另外120線旁住戶表示不願接受拆遷,盼原地保留,經過溝通說明,部分住戶表示會配合拆遷。

范振宗認為,台知園區開發對地方有幫助,請縣府、地主安排,預定7月中和「璞玉自救會」溝通,至於120線旁住戶拆遷或原址保留?也會進一步協商。他也爭取時效,請縣府國際產業發展處與交大教授林健正等人赴中央,向主辦單位溝通,看哪些疑義要補充?希望早日訂定開發案審議日期。

縣府與地主座談,為開發案將進入內政部都市計畫審議委員會做準備,縣長邱鏡淳也決定促成開發,未來如通過內政部都委會審議,快的話,估計明年可進入徵收開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