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

屏縣內埔警分局公布十大易肇事路口 屏科大周邊有4處

#地方 #交通 #肇事 #路口 #事故 #意外 #車禍 #屏科大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盤點轄區內埔鄉、萬巒鄉、瑪家鄉與泰武鄉4鄉的全般交通事故,公布轄內2020年十大易肇事路口,集中在內埔鄉,台一線有四處路口、屏科大周邊路口也有4處,警方根據易肇事路口會勘,除白天會勘,也在夜晚時會勘,將白天不易看到盲點,夜晚時發現,有些標誌標線白天看清楚,但晚間看確是模糊不清,彙整後再函請各權責機關改善。
 
內埔警分局指出,警方從2017年起,每年公布十大易肇事路段,易肇事路段均在內埔鄉,四年來易肇事路段集中在台一線上、內埔市區周邊道路(含鄰近美和科大學人路)與屏東科技大學周邊道路,警方為精確分析易肇事路口,公布去年2020年十大易肇事路口。易肇事時段,集中在上午8點到10點、下午4點到6點與午間6點到8點,都是上下班尖峰時段。
 
警方會勘台一線與新中路口。圖/內埔警分局提供
警方會勘台一線與新中路口。圖/內埔警分局提供
 
內埔警分局指出,每年年底及年初均為交通事故的高峰期,為使今年轄內的交通事故能有效降低,屏縣警局長李文章也到易肇事路口會勘,分局長蔡耀順、交通組長巴龍祥複勘,對部分路口交通工程提出改善建議,陸續在1月函發各權責機關辦理。
 
●內埔分局2020年轄內十大易肇事路口:
 
一、 台一線、復興路口。
 
二、 自強路、勝利路口。
 
三、 壽比路、科大路口。
 
四、 台一線、新中路口。
 
五、 壽比路、學府路口。
 
六、 科大路、新生路口。
 
七、 科大路、大同路口。
 
八、 台一線、延平路口。
 
九、 台一線、自強路口。
 
十、 光明路、南華路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