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29

台灣航太紅到國外!歐洲最大航空 飛千里來台維修

#交通 #航太 #航空 #漢莎航空 #Lufthansa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日前歐洲最大航空公司漢莎航空(Lufthansa)的飛機飛抵桃園機場,由於漢莎目前沒有開闢台灣航線,航機抵台引起航空迷關注。

歐洲最大航空公司漢莎航空飛機,日前飛抵桃園機場,執行檢修維護。 新華社歐洲最大航空公司漢莎航空飛機,日前飛抵桃園機場,執行檢修維護。 新華社

航空業者指出,這架飛機是飛來台灣的長榮航太進行維護工作,漢莎飛機不遠千里而來,顯示台灣航太維修業已有相當口碑。

漢莎航空按照載客量和機隊規模計算,是歐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漢莎航空在歐洲的航網非常綿密,但目前沒開闢台灣航線,日前漢莎一架飛機降落桃園機場,立刻在航空網站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期盼漢莎能早日拓展台灣航線。

外界好奇漢莎航空為何要飛到台灣維修保養,航空業者指出,台灣飛機維修品質與價格在國際間頗有競爭力,近年已有愈來愈多國際航空公司的飛機來台維修或改裝。

業者透露,漢莎飛機來台維修,應是載客至大陸後,順道來台檢修,負責維修的廠商是長榮航太。長榮表示要保護客戶權益,不評論網路上的討論。

田大權免費講座來啦!
直播沒說的只在講座教你!
【終極買房攻略】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傳送門在此>>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