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08

林志玲持有2年就轉手的豪宅又賣了 專家:賣得好

#中古 #林志玲 #力麒麒御 #豪宅 #陳炳辰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實價揭露,藝人林志玲過去曾持有兩年轉手的中正區豪宅「力麒麒御」中高樓層戶,今年6月再度轉手,成交價約1.63億,屋主持有五年獲利約265萬元。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實價資料該房產有四次交易紀錄,第一手屋主以1.95億買下,後來慘賠3,800萬,以1.57億賣給林志玲,林志玲持有二年以1.61億轉售,獲利400萬。
 

 

力麒麒御。記者游智文/攝影
力麒麒御。記者游智文/攝影

 

 

 

接手林志玲的屋主,5年後再度轉手,售價約1.63億,獲利265萬元。從交易行情來看,此一豪宅在近年價格回升並不明顯,林志玲逢低入手,小賺就走,可算是眼光精準。
 
陳炳辰分析,力麒麒御位於牯嶺街,雖為中正區門牌,但坐落地段較多老宅,買家多為熟悉在地居住環境的族群,而區內有單坪5、6字頭的物件,7、8字頭也能買到不錯的大樓產品,影響該社區交易行情。
 
他表示,該社區推出時恰逢房市多頭,部分戶別衝破一坪百萬,但隨房市反轉,跌勢也明顯。以最新交易價格來看,目前高樓層可達一坪百萬,中高樓層也可達8、9字頭,不過相較2014年時社區行情,這幾年增值並不多。
 
陳炳辰表示,該戶在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前,以私法人交易,搶搭免經許可制末班車意味濃,此戶價格還算低點,而以公司名義持有房產,若有不動產經營項目,仍有當作公司資產的節稅功能,又可去化企業現金,一舉多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