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3

胡睿兒不認撿屍性侵 夜店監視器拍到「過程」

#地方 #胡睿兒 #性侵 #撿屍

噓!星聞/綜合報導

胡睿兒被控涉嫌撿屍性侵,不過他僅坦承有偷吃,但指雙方是兩情相悅,之後還有朋友跳出來說,因為女方酒醉嘔吐,所以胡睿兒只好在旁「打手槍」,不過現在「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胡睿兒向檢警供稱,因為他一直「硬不起來」,最後只好自己「打手槍」解決。

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向辦案人員供稱,當天在夜店結識被害女子,兩人喝酒後一起熱舞,有肢體上的接觸,女方還在舞池中大膽摸他下體,後來兩人離開夜店想要朝停車場走去,不過在樓梯間時女方開始嘔吐,胡睿兒也就在樓梯間與該女子以「女上男下」姿勢嘿咻,但是他一直硬不起來,無法進入,再加上聽到樓梯間有人走動的聲音,所以他帶著女子找到一處小房間,想要繼續發生關係,但他依然硬不來,無法進入,最後他只好改打手槍解決。

胡睿兒身陷性侵疑雲,案情疑點重重。(圖/摘自臉書)胡睿兒身陷性侵疑雲,案情疑點重重。圖/摘自臉書

而警方調閱夜店的監視畫面,發現有拍到胡睿兒與受害女子在樓梯間的畫面,確實如胡睿兒所說兩人以女上男下姿勢在動作,但因監視器無法拍到更細部的畫面,所以是否如胡睿兒所說沒有插入,還有待調查,胡睿兒也表示,如果在女方內褲上有驗他的精液,因是他打手槍時不小心噴到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