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578

老公佈置粉紅嬰兒床 隋棠笑虧爸爸的堅持

#隋棠 #居家 #嬰兒房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同年生下兒子Max,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目前正懷第二胎女娃娃,懷孕8個多月,隨著離預產期不遠,跨年期間,隋棠和老公大採買,準備了嬰兒床等用品,看著一床的粉紅,向來不走粉紅路線的隋棠有些不習慣,直呼:「沒辦法,爸爸的堅持。」

隋棠老公Tony組裝嬰兒床,準備迎接女兒Lucy。圖/摘自隋棠臉書

跨年夜活動多,隋棠透露自家的跨年活動是準備嬰兒床和用品,她在臉書po出老公組裝嬰兒床照,迎接前世情人,低頭專心的模樣,引起兒子Max的好奇,繞在床邊不斷踮腳觀看,小嘴還咬著妹妹的床滿臉疑惑,隋棠還模仿兒子語氣:「誰是妹妹?妹妹是什麼?為什麼媽媽說這些是妹妹的?」萌翻模樣超可愛。

隋棠兒子Max看著妹妹的嬰兒床萌樣超可愛。圖/摘自隋棠臉書

隋棠看著眼前的一系列粉紅,讓從來不是「粉紅控」的她超不習慣,但無奈是孩子的爸爸很堅持,笑稱:「女兒對爸爸們來說似乎都超夢幻」,而在準備女兒嬰兒用品時,隋棠坦言碰到瓶頸,女兒即將到來,兒子的舊衣似乎派不上用場,提到「有人不讓Lucy穿Max的衣服」、「到底哪些顏色是女生的顏色」,關於顏色的糾結,有網友留言建議寶寶穿白色最可愛,也有人認為「只要喜歡,就是自己的顏色」、「顏色沒有性別,有也是刻板印象的傳承」,隋棠頗為認同,順便虧了一下老公:「但爸爸就是老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