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1

隋棠「綁骨盆」欠款2萬元?怒喊:這鍋我絕不背!

#居家 #娛樂 #隋棠 #綁骨盆 #欠款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

隋棠因「綁骨盆」事件,引發當時服務的年約70歲護理師阿姨不滿,認為自己做白工,還被嫌無效,愈想愈氣因此想討回之前服務的費用2萬元,卻沒收到回應。隋棠對此在臉書上發文對於欠錢一事直言:「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這鍋我絕不背。」

該名護理師指出,當時隋棠突然避而不見,似乎想終止服務,隔幾天後才連絡表示要歸還束腹帶及付費,但護理師當時回覆「無功不受祿」,束腹帶及錢都沒拿回。隔2年後看到隋棠聲稱「綁骨盆」無效,覺得很生氣,想追討費用,經紀人也表示隋棠有向護理師表示會匯款。

隋棠生三胎身材依舊保持很好。圖/摘自臉書隋棠生三胎身材依舊保持很好。圖/摘自臉書

隋棠發文表示:「看到新聞後才明白,是不是當初說很開心能幫我綁骨盆而堅不收錢的背後,是有所冀望,而我駑鈍的沒有感知也沒有報答。」、「關於綁骨盆對我效果不大的經驗分享,得罪了阿姨,我真的非常對不起,是我白目。也再說一次,每個人體質不同,本來效果就不同,我從沒針對阿姨,更從沒提起是阿姨綁的,實在無需對號入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