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64

垃圾、廢機車 汐止車站停車場如廢墟

#地方 #汐止火車站 #汐止廣場 #停車場 #台鐵 #清潔隊

記者邱瑞杰/汐止報導

汐止火車站旁的汐止廣場停車場遍布垃圾,還歪歪斜斜停了10多輛積滿灰塵,狀似廢棄的機車,現場還有濃濃尿騷味,有如廢墟。汐止清潔隊昨天表示,如果台鐵今天未改善,將開單告發;另會派清潔隊員協助清理,維護市容。

汐止火車站旁的汐止廣場停車場散布垃圾,還有10多輛車身積滿灰塵的機車,狀似廢棄車,環境髒亂。(記者邱瑞杰/攝影)

汐止火車站區域是汐止的精華區域之一,鄰近的台鐵「汐止廣場停車場」內環境髒亂,過往民眾看了頻頻搖頭。

台鐵表示,鐵軌高架化改建期間,施工區域累積了不少垃圾。經過整理後,現已委外經營,並會要求承租業者依合約負起清潔責任。

承租汐止車站站體下方停車場和汐止廣場停車場的王姓業者說,兩個月前才雇工到廣場停車場清走17袋的垃圾,但因當地是開放空間,缺乏公德心的民眾不斷的亂丟垃圾,環境遲難改善,他也很苦惱。

至於尿騷味,王姓業者認為禍首可能是等候發車的社區巴士司機及遊民。汐止區長徐開宇說,業者只要能提出證據,區公所一定扣款,約束司機行為。

汐止清潔隊長劉昌松昨天說,已要求台鐵在今天之前清理廣場停車場環境,否則就依廢棄物清理法罰款。

汐止火車站區域往來人車眾多,清潔隊考量民眾觀感,已有調派清潔員協助台鐵整理廣場停車場環境的方案,完成之後再要求台鐵妥善管理,不要再出現髒亂景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