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

台泥:Q1營運維持成長

#台泥 #水泥價格 #建案 #工程 #房價 #居家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受到春節假期工作天數減少,出貨量少,加上大陸水泥價格微幅下滑,兩岸營運同步衰退,台泥(1101)2月合併營收45.36億元,年減9.28%;台泥指出,隨著假期結束,工程重啟,3月發貨量已逐步增加,預期,首季營運仍可維持正成長。台泥累計今年1~2月合併營收131.33億元,年增率仍達5.04%。
 
台泥指出,國內水泥市場在科技廠辦建案增加及房地產建案開工率提升下,春節假期結束後已恢復需求暢旺,預期3月可維持正成長;而中國大陸水泥市場,隨著元宵過後各工地陸續復工,需求與價格可望繼續升溫,也有利大陸市場重啟成長。
 
台泥:Q1營運維持成長。圖/台泥提供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園區。圖/台泥提供
 
市場指出,大陸水泥市場在春節過後,包括長三角沿岸,以及四川、貴州等地,水泥價格都有調漲;加上各地區執行「錯峰生產」等政策,這都有利當地水泥市場供需平衡,包括台泥在內的西進水泥廠,預期第一季的營運仍可有正成長可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