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2

宜進宣布轉型計畫後 再砸4.55億元取得汐止不動產

#紡纖 #宜進 #包租公 #遠雄 #租售

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綜合報導

紡纖廠宜進(1457)轉型搶當「包租公」,公司持續獵房,28日再公告投下4.55億元,向遠雄買下汐止區的不動產,將出租以增加公司收益。宜進看好汐止廠辦前景,在此之前,已多次向遠雄購買位在汐止的U-TOWN不動產,如8月時也曾聯手旗下光明絲織合力投下6.4億元,取得U-TOWN廠辦。

 

宜進發言人張恆嘉表示,公司取得投資性不動產出租,都有穩定租金收益,這些資產平均租金報酬率都在3%上下,優於銀行定存利率。

汐止區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汐止區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由於宜進從事的規格化大宗紡纖品經營不易,公司已經宣布轉型計畫,10月底公告旗下台南廠的加工絲部門將停產,等同公司將退出紡纖品的生產,未來只聚焦在高毛利的工業用織帶等利基型紡纖品,這部分委由外包廠生產。另方面宜進則積極投資商用不動產,主要用來出租,希望為公司帶進穩定的租金收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