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2

台南5月音樂季 虎頭埤風景區登場

#音樂季 #虎頭埤風景區 #賴清德 #音樂會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2014台南5月音樂季」將於5/2(19:30-22:40)、5/3~5/4(12:00-22:40)在虎頭埤風景區(露營區)登場。記者會上,市長賴清德親自站台,觀光旅遊局陳俊安局長、大台南觀光聯盟王正坤理事長等貴賓,共同為活動宣傳,賴市長還應邀上台跟表演樂團一起合奏,隨著音樂搖擺、打節拍,氣氛相當輕鬆歡樂。
 
 
20年前,德國人Axel隻身前往印度靈修,邂逅一名台灣女子,兩人相識相戀,一路愛相隨決定在台南落腳下來,2000年與法國人Cedric創辦第一屆的台南五月音樂季(Tainan May Jam),提供舞台給獨立樂團表演,也讓喜愛音樂的人都有機會參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樂團,有台南人也有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愛玩音樂的友人一起同歡,表演曲風多樣,擦出不同的音樂火花。
 
Tainan May Jam台南五月音樂季在台南生根發展,至今(2014)年已邁入第14年,今年吸引多達90多組樂團報名,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挑出精華的30團來做表演,讓原本只有台南地區樂團的參與擴大為來自台灣各地及國外的樂團共襄盛舉,不僅鼓勵獨立音樂創作,也打造跨國際的音樂交流平台。
 
觀光旅遊局陳俊安局長表示,今年是五月音樂季第二年在新化虎頭埤風景區舉辦,也是觀光旅遊局第二次和五月音樂季合作,這次除了提供活動場地並提供行政協助之外,更積極協助活動各項行銷宣傳,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讓活動規模更加擴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