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15

最新/郭台銘正式宣布:願接受國民黨內初選 拚2020總統

#郭台銘 #鴻海董事長 #2020總統

好房網NEWS林美欣/即時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才表態「這兩天會做決定」是否要參與2020年總統選舉,今天早上就趕赴板橋慈惠宮參拜,並表示前幾天媽祖托夢給他,要他「一定要出來為台灣做點事情」,下午在接受「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榮譽狀受贈儀式」後隨即宣布,願意接受國民黨內初選,不願意接受徵召。」為2020總統選舉投下震撼彈。

對於郭台銘的決定,前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表示,郭台銘願意出來爭取黨內提名是非常好的事情,也樂觀其成。還稱讚郭台銘事業橫跨兩岸、全球,是世界級的企業家。

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郭台銘稍早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