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3

台北燈節喜咩小提燈 今日發送

#地方 #台北燈節 #喜咩 #金喜羊 #小提燈 #花博公園

記者江慧珺/台北報導

2015台北燈節小提燈就要在228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和民眾見面了!1日下午1點起,小提燈「喜咩」將在台北燈節會場花博公園圓山公園,以及12行政區的指定地點發送,歡迎民眾就近至最方便前往的發送點,帶隻羊年小提燈「喜咩」一起歡度元宵。

台北燈節「喜咩」小提燈,造型活潑可愛,有著迷濛夜空色大眼、可愛微笑及靈活輕巧的四肢,配合提把的擺動。「喜咩」小提燈於今天下午1點起在花博圓山公園長廊廣場等13處限量發放。

北市民政局表示,台北燈節「喜咩」小提燈採每人每日限領1盞,共計發送10萬盞。今天下午1點開始,到5日元宵節當天為止,將在花博圓山公園長廊廣場發送。另外,今、明2天,在中正紀念堂大孝門入口旁的迴廊、捷運松山站3號出口、萬華剝皮寮迴廊、大同運動中心、西湖區民中心,以及信義、大安、中山、文山、南港、士林與北投行政中心等12處,也能拿到「喜咩」小提燈。

民政局表示,為讓更多人了解「喜咩」小提燈,松山區公所特別於今天中午12點55分起,在捷運松山站3號出口外舉辦「彩燈報春喜羊羊」活動,除有街頭藝人演出,並設置「喜咩」DIY教學區,讓民眾拿到小提燈,就能現場享受折燈樂趣,還有打卡按讚送好禮等活動。

民政局更出動全台唯一的「大喜咩」,出差到松山的發送點,體積比一般「喜咩」小提燈大3倍的「大喜咩」,僅此一次出沒在台北,想要合照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另中正紀念堂發送點今明2天也會舉辦「新春飛羊金喜連連」活動,將展出台北燈節主燈「金喜羊」的縮小版模型,詳細資訊可上官方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