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

東海岸3景點 入園費明調漲

#地方 #三仙台 #八仙洞 #物價上漲 #海岸線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東海岸線知名景點小野柳、三仙台及八仙洞,因應物價調漲,下個月起將調漲入園清潔費,大型車清潔費從原本150元調漲至200元,漲幅3成,至於原本規畫要收清潔費的水往上流,則因腹地不足,暫時擱置收費構想。

三仙台是東海岸重要景點,八拱橋更是台東著名意像。(記者黃力勉/攝影)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林維玲表示,為反應投資興建及管理維護成本上漲,11月1日將調漲小野柳、三仙台及八仙洞的清潔費用。調整後大型車假日200元,非假日170元,小型車假日60元、非假日50元,機車假日20元、非假日15元,除機車沒漲價外,大型車漲50元、小型車則漲10元。

她說,東管處風景區清潔費從民國87年至今未調整,東管處從97年起共編列1億6000萬元預算,改善小野柳、三仙台及八仙洞遊憩設施、周邊環境及步道系統,遊憩品質大幅提升。

另外,原訂也要規畫收取清潔費的水往上流,因為腹地不足、緊鄰台9線,收費可能導致車輛回堵,經評估後確定收費方案將擱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