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2

速食餐飲龍頭喊漲 12商品停售9項新品曝光

#理財 #麥當勞 #漲價 #停售 #速食餐飲店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繼拿坡里、三商巧福、鬍鬚張等連鎖餐飲店喊漲,速食餐飲店龍頭也宣布價格調漲消息,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肯德基整體漲幅5%,麥當勞漲幅最多的是McCafé共8項鮮奶茶商品全面調漲10元,其他部分漢堡、脆鷄等產品也調漲3-7元。肯德基蛋塔、炸雞及堡類調升2至10元,桶餐也隨不同組合調漲16元起。

讓消費者也很在乎的是,麥當勞今年重新調整菜單,總共推出「酥嫩鷄翅」、「搖搖樂鷄球」、「鷄塊鬆餅大早餐」與「鷄塊配餐」、「可頌」、「特選重黑咖啡」、「黃金派對分享盒」、「麥脆鷄腿分享盒」、「酥嫩鷄翅分享」等9項新品。

由於麥脆鷄餐不能選部位讓消費者覺得很可惜,因此麥當勞今年開始的「麥脆鷄」套餐也會改成腿、翅各別定價,調整後主餐分別提供「麥脆鷄腿2塊餐(大腿或棒腿)」與「麥脆鷄翅2塊餐」兩款選擇,且腿餐、翅餐各別定價。

連鎖速食餐飲店今年陸續調漲。(好房網資料中心)

麥當勞買一送一引起全民瘋搶。圖/麥當勞提供

繼長賣商品熱巧克力停售之後,麥當勞在這次菜單調整中有12樣商品跟著消失,包含「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熱巧克力、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BBQ嫩鷄翅、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及派對分享盒,共計12項將於1月23日停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