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3

生日快樂! 新竹市升格30週年 

#許明財 #省轄市 #香山鄉 #紀念大會 #市長 #政策

 

記者陳益鈞/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1日上午舉行慶祝升格省轄市30週年紀念大會,活動一開始,現場播放專為這次紀念大會所準備的「美哉新竹、展望未來」紀念影片,接著由市長許明財頒獎表揚有功人員。 
 
 
許明財表示,新竹市當初升格為省轄市,如果沒有把香山鄉計算在裡面的話,新竹市只有小小的40多平方公里,因此特別謝謝柯文斌鄉長、吳明輝主席與所有市民代表的成全與犧牲,才能成就現在的新竹市。 
 
許明財也感謝所有的市民老板,尤其是歷任市長包括施性忠市長、任富勇市長、童勝男市長、蔡仁堅市長及林政則市長的優質市政建設理念傳承,讓新竹市發光發亮。感謝呂學樟及柯建銘立法委員在中央協助爭取經費及最基層的里長支持,讓市政建設進行順利。 
 
許明財表示,新竹市升格30年,今天從新開始,展望未來,新竹市絕對是顆閃亮的巨星,市府團隊會好好加油,謝謝前輩們的支持與指導,新竹市的未來會更好。祝福新竹市升格30年生日快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