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0

台中東協舊影院變身旅店 打破禁忌開張囉!

#東協廣場 #飯店 #第一廣場 #地方

記者陳秋雲╱即時報導

台中市第一廣場變身東協廣場,「伴畔旅店」可說打破傳統禁忌,旅店不但位在東協廣場「4樓」,且不畏之前的「一廣傳說」,今天熱鬧開幕,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長呂曜志出席,他說,東協廣場鄰近火車站,周邊有舊城巷弄、州廳古蹟與台中公園等景點,尤其交通方便,「伴畔旅店」點亮東協廣場能見度。

東協廣場伴畔旅店開張(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伴畔旅店」規劃120間房型、2間膠囊房,這個樓層原是第一廣場大樓的電影院, 空間營造出新舊文化交融的氛圍。市府希望「伴畔旅店」進駐,有人氣與商機,帶動周邊閒置大樓更新。

東協廣場就是台中市原來的「第一廣場」,早期如同今日的七期百貨匯聚人潮,因舊市區沒落,一廣的店家幾度更替,多個樓層廢棄,各種繪聲繪影的謠傳天飛。當地店家說,現在中區熱鬧許多,人多了,無謂的傳言不攻自破。

經發局指出,市府積極整合各局處資源,要翻轉中區,先透過柳川、綠川的整治,吸引人潮回流,並盤點老舊閒置建築,推動舊市區建物更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