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0

七堵鐵道公園 公共藝術遭塗鴉

#地方 #鐵道紀念公園 #塗鴉 #公共藝術 #古蹟

記者盧家豪/基隆報導

七堵鐵道紀念公園前的公共藝術,前晚遭人塗鴉,以立可白寫下不雅字句。

七堵鐵道紀念公園前的公共藝術,前晚遭人塗鴉,以立可白寫下不雅字句。(記者盧家豪攝影)

七堵鐵道紀念公園的主角為七堵舊火車站,是市政府列管的百年歷史古蹟,也是民眾休憩的好去處。但昨天上午公園前的公共藝術竟多了立可白塗鴉,引起在場民眾議論。

住附近的陳姓男子說,早上突然多了這些塗鴉。一旁的唐姓男子懷疑「犯人」是附近學校的學生。呂姓市民則認為,鐵道公園晚上常有青少年聚集,有可能是這些人所為。

由於過去七堵舊火車站也曾發生窗戶玻璃或塗鴉情形,區公所認為情節輕微,都自行處理,昨天下午已經派員前往清潔。環保局副局長王夢熊說,在公園裡塗鴉製造髒亂,是可以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至6000元,請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七堵區公所經建課技士陳偉勝說,之後如果出現破壞古蹟結構的狀況,絕對會報警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