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2

蔡柯會北門 兩人握手微笑互動少

#蔡英文 #柯文哲 #地方 #都更 #北門

聯合報 記者林麒瑋╱即時報導

蔡柯會今下午於北門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會面,討論中央與地方政府合作議題。柯文哲今天特地穿西裝,蔡總統進場即與柯握手致意,兩人微笑點頭。蔡總統隨後與北市府相關官員握手致意,兩人互動不到2分鐘,便開始聽取北市府的北門整治簡介。

蔡總統與柯文哲兩人在聆聽簡報過程中,蔡英文頻頻點頭,柯文哲則面無表情。北市府官員進行簡報時還用「驕傲的跟總統報告」等語,展現北市府對都市計畫的高度自信。

蔡柯會下午於北門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討論中央與地方政府合作議題。記者林澔一/攝影蔡柯會下午於北門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討論中央與地方政府合作議題。記者林澔一/攝影

由於蔡柯兩人聽取簡報是在戶外,今天低溫且冷風陣陣,蔡總統頻頻搓手,經過10分鐘左右,蔡柯兩人前往郵政博物館,進行更多會議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