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5

砂石車撞死兩女現場曝光 原來可能另一車肇事逃逸

#虎尾車禍 #交通 #地方 #肇事逃逸

聯合報 記者蔡維斌/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雲158線公路10日下午砂石車撞死兩女車禍,經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兩名雙載的女機車騎士,是先被一輛小貨車撞上後倒地,後方來的砂石車根本無法閃避就直撞輾壓過兩女再拖行,當場慘死,警方正全面追緝疑為肇事逃逸的小貨車駕駛。

 

這起慘死車禍發生在虎尾鎮158線公路的一家加油站前,警方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很快釐清事發經過。

雲158線兩女騎士慘死砂石車輪下。圖/記者蔡維斌攝影雲158線兩女騎士慘死砂石車輪下。圖/記者蔡維斌攝影

從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兩女機車騎士行經加油站前,一輛行駛在外車道的藍色小貨車突然減速可能要右轉,後方的兩名女騎士,閃避不及擦撞到貨車左側,人車摔倒在內車道,當時在內車道的砂石車閃不及,直接撞上倒地的兩女,拖行約三十公尺才停下來。

 

當時小貨車不見停下,就不見縱影,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小貨車車牌,已找到車主,目前正在追查開車駕駛的下落。

 

警方也同時查出,兩名死者是家住雲林虎尾鎮現年23歲的魏姓女學生,以及22歲家住雲林東勢鄉的張姓女學生,她們是今年剛從虎尾科技大學畢業的同學,今天可能騎機車要去訪友,其中一人還手拿一杯飲料,沒想到一瞬間奪走兩條寶貴生命,警方已全力追緝肇事的小貨車司機出面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