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畫面曝光!江蘇無錫高架橋倒塌 三輛車直接被砸中

#無錫 #交通 #寰宇 #高架橋 #工安

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江蘇無錫北環路附近一高架橋10日晚間突然發生倒塌,有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橋面倒塌的驚險一幕,從事發現場影片可見,高架橋倒塌時,有三輛車正好被砸中,目前傷亡情況和倒塌原因仍不明。被砸中的三輛轎車,其中一輛是停放的空車,現場有三輛挖掘機在作業,正試圖破壞橋面將三輛車移出。

 

央視新聞報導,事故現場有人員受傷,車輛受損,具體傷亡情況也在統計當中。

江蘇無錫北環路附近一高架橋10日突然倒塌。圖/翻攝自揚子晚報江蘇無錫北環路附近一高架橋10日突然倒塌。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揚子晚報報導,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6時30分左右,垮塌高架橋為312國道往上海方向錫港路上跨橋路段,除了一輛載著鋼卷的貨車掉下橋之外,有多輛小型轎車也被壓在橋下,事故現場有人員受傷,由於事發時間正值下班交通尖峰,現場有大量車輛回堵。

 

至於高架橋倒塌原因,有消息指事故原因是一輛鋼材市場加長貨車應載65噸卻超載至187噸,經過高架橋應超載產生共振,才會導致橋樑倒塌,但消息並未獲得官方證實。

 

無錫交通廣播官方微博發布,根據大數據分析,受到312國道錫港路上跨橋突發事故的影響,312國道上海方向車輛一度回堵5.3公里,來到陽光100段;南京方向車輛一度回堵2.4公里,到北興塘大橋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