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

全球逾500萬人確診新冠肺炎 南美洲成為新重災區

#寰宇 #新冠肺炎 #南美洲
經濟日報編譯洪啟原/綜合外電
 
全球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到20日已超過500萬人,而拉丁美洲的病例在上周已超越美國和歐洲,成為單日新增確診人數最高的國家。
 
路透報導,這代表疫情擴散進入新的階段。中國大陸在2月達到疫情高峰,歐洲和美國隨後爆發大規模感染。在本周稍早的全球單日新增確診人數9.1萬人中,拉丁美洲約占三分之一,歐、美僅分別占20%。
 
全球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到20日已超過500萬人。(資料照/聯合新聞網)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灣大學12日宣布,將從16日起放寬門禁管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巴西的新增確診人數高於南美洲其他國家,也高於德國、法國、英國,成為全球確診人數第三高的國家,僅次於美國和俄羅斯。巴西目前每日確診人數的新增幅度僅次於美國。
 
全球的確診人數持續增加,但許多國家在實施幾周的封鎖措施後,陸續開放學校恢復上課和企業復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