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0

雅茗注資8000萬 入股可不可熟成紅茶

#理財 #居家 #飲料 #雅茗-KY #可不可熟成紅茶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綜合報導
 
雅茗-KY(2726)董事會宣布,投資入股台灣知名飲料品牌「可不可熟成紅茶 Kebuke」(永醇誠企業),注資約8000萬元,以每股400元、共20萬股,買下「可不可熟成紅茶」20萬股。
 
雅茗-KY 將利用在海外拓展市 場的深厚基礎,將台灣好品牌帶向國際舞台,攜手打「國際盃」,且更豐富集團 品牌深度,專注「茶」的經營,將雅茗-KY 打造為「茶飲王國」。
 
雅茗-KY宣布,投資入股台灣知名飲料品牌「可不可熟成紅茶 Kebuke」。圖/取自可不可熟成紅茶臉書雅茗-KY宣布,投資入股台灣知名飲料品牌「可不可熟成紅茶 Kebuke」。圖/取自可不可熟成紅茶臉書
 
雅茗-KY 表示,此次與可不可合作,第 1 階段將投資參股「可不可熟成紅茶」20% 的股權,接下來還會再分階段持續更深化雙方的合作。而對於初期合作模式,雅 茗-KY 則說,可不可在台灣已經打下一片市場,接下來就是跨出台灣、走向國際 的時候。
 
雅茗-KY 表示,董事長吳伯超 創業 20 年以來,事業經營一直聚焦在茶飲,目前 旗下主要品牌共有旗艦品牌「快樂檸檬」、高端輕奢的茶飲品牌「茶閣里的貓眼石」,主打黑糖珍珠奶茶品牌「喝嘛」,全球總店數逾 1100 家,此次攜手「可不可熟成紅茶」,集團版圖再納入熟成紅茶,進一步厚植品牌深度。
 
對於攜手可不可的效益,雅茗-KY 表示,可不可自 2016 年品牌重新改造以世界 洋行茶商及英倫復古風為概念,主打斯里蘭卡高級熟成紅茶為主軸商品,目前全 台已經有超過 170 店,也是台灣年輕人及大學生相當喜愛的茶飲品牌,品牌喜愛 度排名前 2 名,預估未來 3 年在台灣可望超過 300 家門店,營運持續穩定成長, 對於集團的獲利有相當的挹注。
 
雅茗-KY 也說,快樂檸檬除了在大陸已經有相當的市佔率外,全球也已經累積相 當多的加盟商,目前已擴展至 20 國家,超過 200 多個城市插旗,全球總店數逾 1100 家,此次攜手可不可熟成紅茶,還可以提供全球加盟商在品牌上更多選擇, 進一步加快打造華人最佳茶飲創業帄台布局規模與腳步。
 
同時,雅茗-KY 也說,集團確立以「茶」為核心的經營理念,進行茶飲品牌之多 國家、多市場、多文化的布局,除了可以逐步分散過度集中單一市場的風險以外, 更重的是把台灣好的品牌帶到海外,進行「茶飲文化」的傳遞。
 
雅茗-KY 也說,20 多年前,吳伯超作為將台式珍珠奶茶帶入香港的第 1 人,引領 珍奶旋風由香港一路襲捲至大陸,在全球也掀起風潮。深耕茶飲領域多年,吳伯 超一直以將東方茶帶往全世界當成自己的使命,目前集團有多個茶品牌,各自有
 
特點、差異化程度高,而西方國家對於紅茶的接受度與了解程度高,可不可熟成 紅茶的加入,對於集團開拓國際市場更是增添一把利器。
 
雅茗-KY 更說,今年定下「擴大展店」、「國際合盟」、「投資併購」3 箭的營運策 略,到目前都已經有具體成果展現,在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後,效益也將逐漸 產生,對於下半年的營運動能有相當的信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