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34

天秤挟暴雨襲屏東 恆春基督教醫院淹大水

#天秤 #屏東 #基督教 #臉書 #淹水 #多空 #預售 #交通 #快訊 #地方 #政策

屏東中心/屏東報導

天秤颱風24日清晨5時在屏東登陸,強風豪雨造成恆春地區嚴重淹水,還造成恆春基督教醫院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淹水災情,醫院表示,從停車場開始水淹及小腿肚,復健科、急診室頓時間成為水鄉澤國,多項醫療器材及電腦因泡水損毀而損毀,醫院在臉書po文表示:目前災情嚴重,但因病患需要,我們的醫師仍為病人看診,請大家持續為我們禱告,願上帝祝福幫助我們。
 
天秤颱風侵襲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大淹水(圖/恆春基督教醫院臉書)
 
 
恆春基督教醫院表示,包括社工室、營養室、藥庫、機房、病歷室等處,都因泡水導致嚴重的損失;大廳及樓梯間和地下室三樓護理之家等處,也因為雨量過大,頂樓的水大量流下,造成多處積水。恆基同工動員極力搶救,欲將災害減至最低,恢復正常作業,恆基表示,這是歷年來最嚴重的淹水狀況,許多設備損壞,損失無法估計。醫院除了請大家一起為他們導告,也呼籲民眾可以協助提供電腦相關設施給予協助。
 
天秤颱風侵襲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急救室成了水鄉澤國,幸好病患都已提前撤離到2樓(圖/恆春基督教醫院臉書)
 
 
雖然天秤颱風已經離開台灣陸地,但是氣象局在24日下午13點15分發布最新消息表示,颱風目前中心位置在高雄西南方近海,過去3小時強度持續減弱,未來仍向西南西移動,風雨持續中,尤其屏東、臺東及高雄地區應特別注意強風豪雨。並提醒東南部、南部及東部地區有豪雨或大豪雨,尤其是恆春半島、東南部山區、東部山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性超大豪雨發生。從22日0時至24日13時出現較大累積雨量包括:屏東縣車城550毫米、花蓮縣明里496毫米、台東縣向陽393毫米、宜蘭縣太平山242毫米。
 
天秤颱風侵襲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淹大水,外面馬路也讓汽車沒頂(圖/恆春基督教醫院臉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