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0

壽險買樓 近兩個月逾4百億

#三商 #國泰 #台北 #壽險 #信義路 #多空 #預售 #租售 #快訊

 

台北中心/台北報導
 
三商美邦宏遠大樓最後由國泰人壽以總價新台幣72.56億元得標。商仲統計,7、8月大型的商用不動產交易案,光是壽險公司就包辦 440 億元。
 
資產管理業者統計,國泰人壽72.56億元拿下台北市信義路上的三商美邦宏遠大樓,溢價23.4%,換算2樓以上每坪成交價格超過130萬元,幾乎是信義路辦公大樓,公開交易價格的最高價。
 
業者指出,每坪百萬元的辦公商圈版圖正快速向外擴散,從台北金融中心大樓價格站上百萬元大關後,A 辦大樓包括統一國際大樓、新光敦南大樓、前瞻21大樓及這次標脫的三商美邦宏遠大樓,陸續晉升百萬元俱樂部。
 
另外之前標脫的三陽忠孝大樓、華票敦南大樓以及正在交易中的蘇黎世保險大樓,也都有每坪百萬元以上的身價,精華區的完整產權辦公大樓產品,已經逐漸邁入單價百萬元的年代。
 
資產業者統計,今年以來壽險公司購置商用不動產動作積極,從廠房、店面、地上權、商場、到精華區的辦公大樓,只要地段夠好,產品具備有一定規模,都是壽險資金考慮購置的產品,今年以來壽險公司堪稱是市場上最大的買方。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