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04

台南副都心開發 崇明、生產路6月可通車

#南台南 #副都心 #多空 #政策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工程款超過7億元的南台南副都心開發案,目前已封閉生產路北向車道並分兩區施工,其中地方爭取已久的崇明路打通工程也列入規劃,預計6月就能完工。市議員陳文科表示,他爭取打通該200公尺路段已8年,終能一圓地方的期盼,不過,該區域聯外排水系統至今仍由水利局設計中,市府應該加快腳步進行規劃。
 
南台南副都心開發 崇明、生產路6月可通車
 
市議員陳文科說,南台南副都心開發案的徵收工程,是於去年底決標開工,由於工程範圍過大,故以生產路為界分為南、北兩工區,由德昌、雙喜等營造公司分別得標承建,工程費分別為4億5900萬及2億5800萬元。
 
陳文科表示,崇明路與生產路間約有200公尺的農地未打通,因此,東區民眾欲從市醫附近前往大同路,就得轉個大彎由崇德路繞行生產路,這個問題至少已帶給東區民眾10多年的不便,經他多次爭取與建議,市府總算配合生產路拓寬而施工了,目前正施作污水工程,預定今年6月通車,地方得知這項消息都表欣慰。
 
陳文科指出,南台南副都心區段徵收開發後,可供建築的用地約有7.1公頃,未來雖可成為媲美虎尾寮地區的新地標,然因區域外排水計劃並未同時規劃完成,屆時可能會衍生嚴重的水患問題,希望市府未雨綢繆、早做因應,以利大東區的發展與繁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