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0

龍潭路坑坑疤疤 騎車像騎馬

#地方 #馬路 #騎車 #機車 #工程 #路平

楊明峰/桃園報導

龍潭鄉中興路目前施做治水工程開挖,造成路面不平,形成數個窟窿,民眾怒批:「桃園將要升格,路平問題根本沒準備好!」有人建議道路可逐段鋪平,龍潭鄉公所則考量成本,只先針對影響行車安全的路段做修補,盼民眾能為治水工程,共體時艱。

龍潭三角林地區因地勢低窪逢雨必淹,公所向經濟部水利署爭取到治水經費,去年八月進行中興路排水系統工程,由於工程逐段開挖,復原完工路段時,柏油鋪設不全,造成路面高低落差、坑坑疤疤,讓人騎車經過大呼:「好像在騎馬!」

有民眾認為,桃園縣即將升格,應要比照鄰近的新北市和台北市,能有平坦舒適的路面。九龍村長游禮炳則說,工程雖是為當地治水,但陸續接獲民眾反映改善路面,建議公所先針對完工路段重鋪柏油。

議員徐玉樹也呼籲公所,應評估分段鋪平路面的可能,以免路面顛簸造成傷亡。龍潭鄉公所主秘徐榮俊指出,如果分段重鋪柏油,銜接處勢必會有落差,路平效果有限,待中興路工程六月完成,又要馬上開挖路旁的水溝以建置排水支管,鋪完柏油又再開挖,加劇成本又沒有效果,只先填補有安全疑慮的路面,盼民眾共體時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