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59

建築美學揚國際 台灣建商獲殊榮

#亞洲卓越品牌 #京懋建設 #建築美學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桃園報導 

日前由香港亞洲週刊舉辦的2016年亞洲卓越品牌評選揭曉,來自兩岸三地等華人地區22家得獎企業,齊聚香港舉行頒獎典禮。其中第一屆亞洲「新銳品牌獎」,由台灣京懋建設與上海浦東發展銀行拿下,以傑出的經營理念及影響力,獲得各國評審認同表彰。

京懋建設以傑出的經營理念及影響力,榮獲香港亞洲新銳品牌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京懋建設榮獲「亞洲新銳品牌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昨日招開記者座談會表示,台灣在國際能見度長期以來偏低,應該嘗試提升提升國際能見度。能榮獲此獎是對京懋建設的肯定,未來也會積極邀請國外的設計團隊參與設計規畫。

而對於台灣房市看法,范秉豐表示,這兩年市場熱度不高,近期賣的動的建案主要以價格導向及有特色的建案。建商為了迎合市場對價格的期待,只好在建築成本上做控制,這對於消費者來說未必是件好事,最後恐變成沒有好的產品選擇。

京懋建設未來仍會在建築美學持續努力,不會為了控制成本放棄美學與卓越品味。另外,范秉豐認為,台灣受少子化的影響,首購產品長期來看是走向萎縮,換屋族群的需求性會變強,未來仍會在商品規畫及價值部分做升級。

今年四月京懋建設已為台灣奪下英國國際地產大獎後,又再度獲得亞洲週刊「新銳品牌獎」的殊榮,本獎項每年針對亞洲地區的企業品牌,進行結合網路票選及專家評審,獲獎者在全球華人圈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