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

神隱一年多 蕭亞軒突PO超茫影片

#居家 #蕭亞軒 #神隱 #喝醉

噓!星聞/綜合報導

蕭亞軒已經有一年多未公開露面,這段時間都一直呈現神隱的狀態,社群也很少在更新,不過18日凌晨她突然發了一段影片,不過看起來像是要睡著的樣子,神志有些不清,粉絲還擔心她是不是喝醉了!梢晚經紀公司做出回應,是因為蕭亞軒的愛犬生病,所以很擔心。

蕭亞軒18日凌晨5點多,突然在IG上分享一段自拍影片,並寫道「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可是我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在影片中她透露自己人在北京,不過卻是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甚至講話到一半就會睡著,過了幾秒後又突然驚醒過來,驚覺自己睡著了,接著又表示「我好想我的小孩!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和我想看到的自己。」

蕭亞軒突露面,不過看似要睡著的樣子。 圖/擷自蕭亞軒IG

蕭亞軒在短短一分鐘的影片內,睡著兩次又突然驚醒,網友紛紛覺得「第二天酒醒絕對會刪系列」、「哈哈哈哈 醒來會『欸 靠貝 發生什麼事』」、「妳怎麼了?還好嗎?這不是我知道的Elva」。之後蕭亞軒的經紀公司則做出回應「最近在北京處理工作事宜,得知她的狗狗(毛小孩)生病,很著急也很擔心,半夢半醒狀態,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請期待小娃儘早帶著作品與大家見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