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40

都更效益不簡單 業者:新埔房價有靠山

#新埔 #板橋 #危老 #地方 #都更

好房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新北市板橋新埔都更,創造了最短時間通過、百分百同意的完美範例。事實上在捷運新埔站周邊機能完善,甚至是許多好學校的聚集地,專家表示,當地有許多替孩子置產的客戶,而通往北市的三橋網絡,更是吸引了許多外來換屋客,在物件稀少的情況下,價格穩穩站在5、6字頭,且未來周邊危老都更的效益進駐,將為地區發展再上一層樓。

新埔捷運站生活圈(圖/好房News記者廖庭毅攝影)新埔捷運站生活圈(圖/好房News記者廖庭毅攝影)

捷運新埔站原本周邊機能就十分完善,而永慶房屋板橋新巨蛋店店經理李旻達指出,新北市危老重建計畫首案就位在捷運3號出口旁的民生路二段240巷內,未來危老重建後,除了市容將大幅提升,透過老舊建物的更新,對地區來說更是一個價格支撐的題材,像是曾有看屋客反映這邊的房子、街景較老舊,而危老更新正好成了關鍵的一帖良藥。

另外永慶房屋板橋新巨蛋店業務主任鍾國竑則分析,區域交通機能是最大亮點,除了捷運站5分鐘步行的生活圈,又有通往北市的萬板大橋、華江橋及華翠橋,在機能相當、交通到位的情況下,對北市購客具吸引力。

區內還有許多父母會來看房,是個隱藏版的學區宅,不論是念致理科大,或是莒光國小、中山國中,都是頗受好評的學校,很多家長會進來置產卡位,鍾國竑主任進一步指出,當地房屋價格頗具保值效果,區內中古屋單價為50至55萬,新成屋來到65至70萬,且因物件稀有,所以非常搶手。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