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5

高薪鐵飯碗來了!台電將徵才700人

#高薪 #理財 #鐵飯碗 #台電 #徵才

經濟日報 記者林彥呈/綜合報導

長期被視為高薪鐵飯碗的台電公司,25日宣布將於8月招考新進人員,包括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等,預計招聘約700人,甄試簡章將於4月25日上網公布。

根據主計總處公布的薪資統計,無論是平均總薪資或中位數排名,電力及燃氣供應業總是「笑傲江湖」,其中絕大多數又屬台電員工。

長期被視為高薪鐵飯碗的台電公司,25日宣布將於8月招考新進人員。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林良齊攝影

長期被視為高薪鐵飯碗的台電公司,今(25)日宣布將於8月招考新進人員。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林良齊攝影

為了因應企業經營、補充退離並充實現場技術人力,台電持續招考新進人員,今年將於8月25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共同舉行筆試,預計招考約700名僱用人員。

台電公司表示,台電在2016年初成立事業部,邁向企業化經營,電業法修法後更面臨能源轉型及綠電開放等經營挑戰,為提升電業服務品質,努力活化人力資源,預估未來10年將有三成員工陸續退離,為了傳承電業核心技術,持續廣招新進人員。

台電指出,這次招考的類別,包含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等,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者都可報名,甄試簡章及報考相關資訊預定在4月25日上網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