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6

新光保全 將推出日托中心

#居家 #養生村 #日托中心 #健康照護 #新光保全

記者陸煥文/台北報導

新光保全昨(20)日舉行集團春酒,總經理林伯峰表示,今年集團營運重點為健康照護商機,將聯合關係企業新光人壽、新光醫院等,合力搶攻銀髮商機。

新光保全今年的重點為健康照護,將推出日托中心。(記者廖珮妤/攝影)

大安托嬰中心昨天開幕,社會局邀請鄰近幼兒園小朋友,搶先體驗各項設施。 記者廖珮妤/攝影

包括打造老人日托中心與養生村,其中日托中心今年底前將在台北開出第一家據點。

林伯峰表示,台灣獨居銀髮族急遽增加,據統計,至2018年台灣65歲以上人口將達總人口數14%以上,正式進入高齡社會。

不只政府計畫2015年推出長照保險、可能納入健保,民間保險公司也紛紛推出相關產品,未來相關產業需求十分龐大。

新光保全去年底相繼宣布與日本知名照護業者RIEI株式會社合作、再聯合中化生醫、必翔、悠然山莊安養中心、紫金堂,六家業者共組「台灣銀髮產業聯盟」,透過整合對應市場的需求,目標提供一站購足的全面服務。

林伯峰表示,集團將分三階段開拓照護市場,第一階段是「在宅服務」,如新光保全去年開發的居家照護系統Care U。

服務內容包括專員關懷家中長者、系統偵測起居狀況、異常通報等;第二階段則是日托中心,最後一階段則是養生村。

林伯峰說,日托中心能解決民眾平日工作無法照顧家中長者的問題,日托中心從建築樑柱、動線設計,到內裝、家具、餐具,都從老人使用方便、安全的角度為設計核心,不但與日本RIEI合作,同時也整合集團資源。

此外,林伯峰表示,今年營運重點還包括智慧綠建築與海外保全事業拓展。

林伯峰說,建築的智慧化、環保化是時代趨勢,現已有台達電、大同等設備廠作為配合廠商,新光保全未來以系統規劃、整合商的角色,結合新光保全門禁、監控、保全專長,積極搶進智慧綠建築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