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9

太平老街又施工! 民眾抱怨連連

#地方 #雲林 #斗六 #太平老街 #施工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

斗六市民江小冰在臉書願景在地雲林粉絲頁上反映,去年底才重新鋪設路面的太平老街,近日又再度施工,住家前都被封鎖線圍住,引起民眾、商家抱怨出入不便;雲林縣政府表示將趕在明天前完工,希望居民見諒。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老街路面整修工程目前二度施工,民眾抱怨出入不便,甚至有嬰兒車經過不小心捲入封鎖線,相當危險。(記者陳雅玲/攝影)

江小冰說,事前沒有接到施工通知,且施工期間家門前都被封鎖線及塑膠桶圍起來,造成出入不便,連附近停車場入口前也封了兩三天,甚至有鄰居車輛誤捲進塑膠桶,工程何時才能完工也不清楚。

雲林縣政府水利處長林榮川表示,太平老街路面鋪設工程事先已與居民協調,將第一階段工程柏油鋪設已在去年底完工,因為柏油路面剛鋪設並不穩定,必須一段時間後才能進行第二階段標線及路面壓花工程,加上當時耶誕節、農曆春節緊接而至,所以才會在本月1日開始進行第二階段工程。

為降低對居民及商家影響,事先已逐戶通知居民施工時間,並將工期縮短在一周內,工程人員加緊趕工,趕明天完工,原先放置的塑膠桶已請包商撤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