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8

1968警示沒用 金針花海都是人

#1968 #金針花 #五一連假 #彰化 #花壇 #虎山巖 #合歡山 #武嶺 #地方 #交通
聯合報記者劉明岩、王敏旭、王思慧、曹悅華/連線報導
 
五一連假最後一天,新納入警示點的彰化花壇虎山巖,因金針花大爆發,湧入人潮;合歡山武嶺新納入後,人潮則明顯減少。中市豐原廟東夜市3日晚人潮湧入,不僅排隊多,內用遊客也多。
 
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巖金針花景點原未列1968熱點,每天都有5千人以上,昨連假最後一天列入熱點,但一早依然湧進賞花人潮,花間步道大排長龍,警方及廟方加派人力疏導,並要求民眾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彰化原被列為1968熱點的鹿港及田尾公路花園,人潮反而不多。
 
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巖金針花景點,在塞了兩天後,3日總算列入「1968」熱點,但賞花人潮仍絡繹不絕。 記者劉明岩/攝影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巖金針花景點,在塞了兩天後,昨總算列入「1968」熱點,但賞花人潮仍絡繹不絕。 記者劉明岩/攝影
 
豐原廟東夜市前晚人潮湧入,排隊和內用遊客多;一旁的豐原太平洋百貨公司也出現較多客人,小朋友們在門前看整點報時音樂鐘,開心跳舞。
 
南投合歡山原未被列入,但進入杜鵑花季,連假前兩天遊客擠爆,3日列入後仍有人潮,不過明顯減少,警方說,車流順暢,停車場也未被停滿。
 
新北市茶壺山連假三天都進行停車場車輛管制,老梅綠石槽、烏來、碧潭等景區停車場也進行一進一出管制,汐止姜子寮登山步道上午11點半被列為不建議前往點,直到下午近3點才取消。傍晚後民眾轉往海邊活動,新北白沙灣第一及第二停車場也湧入車潮,一度禁止進入。
 
花蓮七星潭等6處警示點在連假三天的尖峰時段均是綠燈,連遊客愛逛的東大門夜市人潮也不如預期,夜市主委黃家明表示,遊客基本上以外地客為主,但買氣低迷。
 
對於1968App爭議不斷,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均指示熱點優化應與地方政府溝通,今起將與地方政府討論現行的215個熱點是否需要增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