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

社區區權會投票日舉辦 住戶質疑影響投票建商頻道歉

#九合一 #選舉 #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投票 #地方
民眾網記者諸葛志/台中報導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台中市一家建商在南屯區餐廳舉辦東區某社區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引起爭議;部份住戶不滿投訴「為何要選在投票日辦?」還從東區大老遠跑到南屯區舉辦,影響住戶投票意願!建商再三解釋表示,因為500人的場地難租借,沒有考量到26日是選舉日,向住戶們表達歉意。
 
位於東區的該社區有154戶,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26日上午在南屯區潮港城餐廳舉行,商討社區屋頂太陽能板裝設、社區人行道水溝蓋等問題,建商在上午10時,以住戶出席未過2/3門檻宣布流會,會後針對住戶現場提問一一回答。
 
《圖說》台中市有建商在投票日舉辦社區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引起部份住戶質疑,建商則道歉說明。
《圖說》台中市有建商在投票日舉辦社區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引起部份住戶質疑,建商則道歉說明。
 
有部份住戶質疑為何選舉日舉辦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影響投票權!但也有部份住戶認為不影響,參加區權會後再去投即可。
 
一名住戶表示,建商故意選擇在選舉投票日召開大會,還請住戶「務必」參加,剝奪住戶的投票權,讓想去投票的住戶沒有太多的時間來參加區分所有權人會議,適當的發表意見,尤其是對住北部的住戶相當不公平,很難去投票。
 
建商則解釋表示,因為受到疫情影響,需要舉辦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且有時間壓力,基於考量住戶可能會攜家帶眷,約需500人的大場地,卡到年底婚宴多,場地不好租借,並不是刻意選這一天,對於影響住戶投票,公司表示抱歉!有的住戶可以接受,部份不接受,建商尊重住戶有不同認知與解釋。
 
台中市民政局則表示,社區舉辦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無涉選舉投票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